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商圈夜市券搶手 第2波將採宇美町式發放


發佈時間:2021/11/26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6 15:39
高雄夜市券第2波29日起換發。(圖/TVBS)
高雄夜市券第2波29日起換發。(圖/TVBS)

高雄商圈夜市券」主打200元振興五倍券可換400元夜市券,首波兌換熱烈,第2波換發訂於29日起,高市府今表示,將以「宇美町式」發放,並增設愛心敬老服務台優化流程。

高雄市政府經發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為讓第2波發放更順暢,將以「宇美町式」行動服務增派人力作業,採「驗、拍、發」三步驟:讓工作人員在民眾排隊時就先「驗」身分證號碼確認未重複領取,接著「拍」攝民眾將兌換的振興券與身分證件留存,表定活動開始時「發」給該場次專屬號碼牌,民眾憑號碼牌及振興券換發商圈夜市券。

 

經發局長廖泰翔表示,第2波兌換將限制每場次各2000份,數量有限換完為止,每人每場憑身分證件(身分證、駕照或健保卡)限換發1份,不得代領。

廖泰翔也強調,針對高齡長輩、幼童及身障朋友貼心規劃「愛心敬老服務台」,服務4歲以下、75歲以上,或是持有中度身心障礙證明民眾,每人可由1人陪伴、同步兌換商圈夜市券,盼縮短有特殊需求民眾排隊等候領取時間。

經發局提醒,為避免民眾排隊久候、分散人潮,這波發放民眾憑各場次專屬號碼牌,都能在該場次表定活動時間內持振興券換發到商圈夜市券,逾期、逾時將無效作廢,每人每場次限領1份,不得重複領取。
 

為確認優化後的兌換流程,經發局也與商圈夜市自理組織規劃現場演練,昨天下午在凱旋青年夜市演練,盼在正式兌換時給民眾一個「好康、好買、好好換」的服務。

高雄商圈夜市券國慶連假首波換發迴響熱烈,原定5萬份追加到10萬份,仍供不應求,經發局表示成功帶動商圈夜市平均來客數及營業額提升3至5成。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允諾加碼10萬份,29日起第2波換發。(中央社)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商圈#夜市券#五倍券#宇美町式#振興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94

0.2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