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遮到了!房仲廣告貼在這 恐影響用路人安危

記者 李依儒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4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4 13:18

違規小廣告不只張貼在電線桿,居然還出現在行人號誌燈上,這誇張的場景出現在桃園青埔地區,這邊建案多,放房子廣告也多,有些製作成廣告單,隨意張貼,這些不只影響市容,貼在號誌旁更可能影響用路人,清潔隊加強清除外,也會持續與房仲業者宣傳,並且與地政局合作開罰這些張貼小廣告者。

圖/TVBS

 
賣房子賣農地,廣告單蹤影出現在街頭,不過這些可都違規,不僅讓市容不美觀,還有的直接貼在號誌燈上,實在誇張,更影響交通安全。

清潔隊趕緊巡查,拿掉違規廣告單能清一張是一張,只是不少人被撕了之後又繼續張貼,這景象頻頻出現在桃園青埔地區。

民眾:「有的會用貼的,有的會用綁的,路口、連快車道的電線桿都會有人在貼(廣告單)。」

 
圖/TVBS

當地建案林立,新房子多,每坪高達20到30萬元,常有業者、仲介公司在交通設施張貼廣告,或在路口擺放大型落地看板。

環境清潔稽查大隊長羅文林:「青埔地區部分,我們中壢區已經成立專案稽查小組,統計我們今年度到十月份的件數,大概清除231萬件,我們後續也會針對這個,如果是違規房仲業者張貼廣告的話,我們會跟地政局來合作,針對張貼行為部分,移請地政局做加強的告發。」

環境清潔隊表示,已成立稽查取締專案,會持續向房仲業者宣傳,後續將與地政局合作,依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重罰6萬元。

圖/TVBS

廣告隨處可見,看也看不完,就怕清潔隊人力有限,環保局從2015年8月推出「撕小廣告換超商禮券」,如果民眾撕滿2公斤的廣告,就可獲得市民卡加值50元或兌換50元禮券。

行銷百百種,為了環境整潔和用路安全,還是不要隨處亂貼廣告,以免受罰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違規#小廣告#張貼#電線桿#號誌燈#建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856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