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航班取消不飛了?遭帛琉總統批「玩弄市場」 華航回應了

記者 王馨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0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0 13:01
帛琉總統批華航玩弄帛琉市場。(圖/資料畫面)
帛琉總統批華航玩弄帛琉市場。(圖/資料畫面)

台帛泡泡從8月啟動至今,因為回台灣只需要五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和9天一般自主健康管理,所以有不少旅客都會前往帛琉享受海島風情、甚至到當地施打疫苗,但是帛琉總統惠恕仁日前表示,這個月完全沒有帛琉和台灣的航班,認為中華航空沒有認真對待帛琉的旅遊市場,甚至認為這樣的態度正在毒害帛琉市場。對此,華航發表聲明回應,因為最近訂位減少,考量市場需求和公司營運而取消部分航班。
 

華航遭帛琉總統批評毒害帛琉市場,華航回應。(圖/資料畫面)

帛琉當地媒體「島嶼時報」(Island Times)19日報導,惠恕仁在記者會上表示,華航玩弄帛琉市場,認為這種態度需要改變,他表示,日前有人訂機票要到帛琉旅遊但華航取消航班,之後也沒有恢復。對此,華航表示,華航全力配合台灣、帛琉兩地政府的政策,自4月1日起執行「帛琉泡泡」,在旅行社協助銷售下,每周飛航兩班往返帛琉服務旅客;後配合疫情狀況調整,於8月14日重啟「帛琉泡泡2.0」,每周三、六飛航,8、9月份載客需求穩定,但近期訂位減少,考量市場需求及公司營運而取消部分航班。

 
華航進一步說明,12月4日及8日將配合南島論壇的活動,安排台帛來回航班,也持續和旅行社合作,共同推廣帛琉旅遊。未來華航將在外交部的協助下,持續提供台灣與帛琉間安全便捷的空中交通服務。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疫情#外交#帛琉#台帛泡泡#帛琉泡泡#華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7

0.2061

0.3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