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速戰速決!11/19限6小時預約「混打」 11/20接種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李延智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8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8 22:27

一般民眾終於開放混打了,政策來的非常突然,18日限時六小時意願登記,馬上隔天就預約,20日就能施打。首批登記共28萬人有意願,其中莫德納和BNT都可以的最多,有17.2萬人。陳時中強調,由於大家對混打很期盼,預約數又較少情況下,就選擇盡早開放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周祐萱:「終於要開放般民眾混打了,從18日上午10點到下午4點,只開放短短六小時,不論是要混打莫德納還是BNT,都能更改意願。」

緊急第14輪加開混打,不只意願登記來的突然,隔天也就是19日,同樣限時六小時能預約,接著20日和21日,一般民眾混打就正式上路。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大家對於混打殷殷期盼,能夠快還是盡量的快,這次預約的數目顯然是相對的低,所以在有空檔的時候盡快,可以不要加重大家的負擔,又可以及時提供。」

 
圖/TVBS

意願登記,莫德納或BNT都可以的有17.2萬人,單選莫德納6萬人,BNT有4萬人,就算平台沒預約到也沒關係,只要有殘劑也可混打。儘管陳時中沒明講,外界卻好奇,混打政策速戰速決,是否和莫德納打氣不如預期有關。

尤其18日又再到貨一批118萬劑莫德納,這也是自購的最後一批,總計抵台609萬劑,比最早宣布採購605萬劑,還要多一些。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多了幾萬劑,我們現在還沒細究,合約再跟他們談,因為每一批來,都會有一些零頭,(莫德納打氣不佳)基本上,還是會朝向尊重大家的意願。」

圖/TVBS

另外集中檢疫所,開放春節返台民眾能預定,但有人認為,預約網頁的等待畫面,竟出現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經典圖案,覺得被開玩笑,陳時中也反擊。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我寫一個零這樣,是不是我們在玩魷魚遊戲,寫這個人未免把玩笑開大了。」

陳時中表情變嚴肅,認為幾何圖案根本沒有所謂專利的問題,畢竟春節防疫旅館不足備受關注,就怕再有負面新聞,讓議題持續延燒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疫苗+1

#限時#預約#混打#意願#登記#陳時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4

0.1184

0.2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