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羨慕女星產後美照!準媽媽想帶妝生產遭拒 內行人這樣說

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8 05:10
王思佳、野蠻王妃都在IG上PO出她們與小孩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、野蠻王妃IG)
王思佳、野蠻王妃都在IG上PO出她們與小孩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、野蠻王妃IG)

最近女明星生寶寶的好消息頻傳,藝人王思佳、網美野蠻王妃等,都紛紛在個人社群網站,曬出自己剛生產完抱著小嬰兒的美照。就有網友不禁好奇,為何女明星們剛分娩完還可以這麼好看,是不是帶妝進產房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有準媽媽好奇為何她不可以帶妝生產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很多人喜歡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生活美照,日前就有準媽媽在臉書《爆怨公社2.0》中詢問,她看到不少藝人、網美生產時都帶著全妝,但她的醫生卻不允許她帶妝生產,讓她忍不住抱怨「我也想要拍美美的照片」。對此,有內行網友出來解釋說,這是為了讓醫生方便觀察產婦的臉色,不僅不能化妝,連指甲油都不能擦,也強調「不是故意不讓妳美」,是因為剖腹產需要觀察身體狀況,以便及時搶救。

小甜甜剛生產完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但也有網友指出,某醫院接生了很多女藝人,都會要求要帶妝分娩,「一切交由醫生評估」,有可能是因為生產方式不同,自然產就有機會可以美美的生小孩。

二伯生下蔡波能後依然氣色很好。(圖/翻攝自嘎嫂二伯IG)

 
更多新聞:王思佳產前「天天吃剉冰」被斥會影響寶寶!大翻白眼闢謠

還有網友笑說「怕爸爸會問為什麼小孩跟媽媽不像」,也不少人提出建議可以做半永久的假睫毛或霧眉,若是怕痛的話也可以開美顏相機、濾鏡或事後修圖,讓生產與美麗兼顧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化妝#網美#修圖#網美照#生產#濾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970

0.2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