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INE新功能?網讚「這招」發現新大陸:傳訊變超快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7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7 11:05
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通訊軟體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社群之一,許多人的工作更十分仰賴它,隨著效能不斷更新,近日就有網友發現,LINE似乎又有「新功能」出現,讓傳訊速度更加提升,網友見狀也直呼發現新大陸。

更多新聞:市內電話嘸人用? 網曝「這優勢」別停辦:關鍵時可救命

 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自己無意間發現只要在LINE上面,長按對話框內的訊息並拖曳到打字框,竟然就能直接複製訊息,大大提升了傳訊的速度,「超方便的啦,拜託不要跟我說,我是最後一個發現這功能的人」。

網友發現長按訊息就並拖曳到打字框就能直接複製訊息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更多新聞:舞台劇門票秒殺 LINE轉帳「讓票」竟是新詐騙!

 
許多網友看完也驚呼「這功能好神!感謝大大分享」、「酷欸!發現新大陸」、「有夠方便的」、「好酷!我才是最後一個,不要跟我搶」、「大家都會發現一些好厲害的小功能」、「而且不只一句,可以連其他訊息一起拖進來加上去」。

該功能為iOS 15的拖曳功能,網友示範能夠在不同App之間使用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過事實上,這並非是LINE的新功能,而是iOS 15推出的拖曳功能,可以在不同應用程式間使用,除了文字之外還包含影像、文件或是檔案,只要拖曳後就能移動到另一個App,消息一出也讓許多人哀號「安卓被排擠again」、「安卓按到手斷也沒有啊」、「安卓默默飄過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INE#新功能#iOS 15#拖曳#複製#訊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1

0.1065

0.2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