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蓄水池」成網美秘境點 鏡頭外危機四伏


發佈時間:2021/11/15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5 19:48

疫情期間不能出國,近來不少網美景點紛紛爆紅,像在台東太麻里的一處農用蓄水池,其實是地主用來灌溉釋迦田的,卻意外變成打卡景點,雖然照片很美,其實一旁超危險,得要驚險走過池子的邊緣,地主其實也很擔心,一旁沒有任何安全措施,只是縣府認定這是私人土地,無權介入,頂多就是勸導民眾別去,但東部像這樣的驚險網美景點很多,大多沒有相關罰則,民眾為了拍照常常偷闖。

圖/TVBS

 
池子水面映照著湛藍天空,水池海灣連成一色,迷人景緻超吸睛。

許多民眾在一旁排排站等拍照打卡,這裡是台東太麻里的蓄水池,位在半山腰視野超好。

民眾:「可以直接這樣拍到海,然後景色很美。」

 
台東縣前議長李錦慧:「因為這個點太漂亮,那是w型灣,在台灣像這種海灣非常少。」

但仔細看要拍出這樣的美照,其實暗藏危機,蓄水池水深高達兩公尺,最高點離地面落差還有三公尺,就怕出意外,地主先前在蓄水池上頭蓋上鐵皮,不過許多人為了搶拍美照,還是會把它偷偷移開。

圖/TVBS

地主村長張清良:「現在網路這麼發達,一天現在都好幾千人來,但是因為很多疑慮啦,周邊沒什麼安全設施,希望我們相關單位能幫我們重視一下。」

連地主也始料未及,竟然變成網美景點,因為屬於私人土地,縣府只能建議遊客不要去,或是設置標語,但如果發生意外責任恐怕難以釐清。

其實類似像這樣,看起來很美,但現場超驚險,甚至還有。

就在宜蘭頭城的山上,海天一線的美景,鷹石尖過去也是爆紅景點,但就怕突然斷裂,東北角國家風景管理處,已經在附近設置圍欄禁止遊客進入。

圖/TVBS

 
或是渭水之丘也很美,但一不小心踩空就後悔莫及,另外在花蓮壽豐鄉。

台11線跳浪隧道封閉的舊道路,因為地形危險早在99年封閉,長年海水沖刷侵蝕道路被掏空,偏偏這破碎的美感,也引來不少民眾,只是沒有相關罰責,主管機關勸都勸不聽。

雖然拍美照沒有錯,但為了一張照片,讓自己陷入危險當中,發生意外這真的不值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美景點#蓄水池#太麻里#台11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21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