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今晚熱搜】魚乾/宋智孝/大S/牆外/木村拓哉

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4 2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4 20:51
今晚話題人物是宋智孝、大S。(合成圖/翻攝自my_songjihyo、hsushiyuan IG)
今晚話題人物是宋智孝、大S。(合成圖/翻攝自my_songjihyo、hsushiyuan IG)

今(14日)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「魚乾」。富少打人事件後,爸爸的食品廠遭到網友抵制,連三天貼出停業公告,但還有網友發文表示,百萬YouTuber魚乾自家生產的小魚乾產品,也是請同一家食品廠代工,希望她能出面說明。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。

YouTuber魚乾的自創品牌被網友發現和瑪莎拉蒂張嫌家中食品廠有關。(圖/翻攝自魚乾IG)

★魚乾


 
富少張敦量打人事件,父親出面道歉後,開設的食品廠連三天貼公告暫停營業。但現在還有網友又發文說,百萬YouTuber魚乾她自創生產的魚乾產品,也是請這家食品廠代言,還被網友要求出面說明,她第一時間也在社群軟體回應,事件發生後就已經停賣並且解約。《全文
 

宋智孝突剪耳上激短髮。(圖/翻攝自宋智孝IG)

★宋智孝


南韓女星宋智孝在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中,以懵智、 ACE之間的反差感,收穫不少粉絲。出道已20年的她,幾乎以長髮示人,近日卻突然改變造型,只見她剪了一頭帥氣短髮,180度大轉變的髮型驚呆眾人。《全文
 

我國滑輪溜冰好手楊合貞。(圖/翻攝自楊合貞 Ho Chen Yang臉書)

★楊合貞


 
我國滑輪溜冰好手楊合貞在哥倫比亞參加世錦賽奪得兩面金牌,然而在其中一個公路淘汰賽項目,比賽當中遭到墨西哥選手推擠,重摔倒地左手開放性骨折當場濺血。《全文

不少網友猜測大S與汪小菲已離婚。(圖/翻攝自大S臉書)

★大S


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6月時爆發婚姻危機,最近又被發現汪小菲的社群平台刪光有大S的內容,只留下個人獨照,自我介紹還改成「小玥兒她爸」,他的媽媽張蘭面對傳聞也沒有否認,讓網友猜測離婚已成定局。《全文
 

黃明志為金門觀光打造形象主題曲。(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)

★牆外


「大馬創作鬼才」黃明志新專輯《鬼才做音樂》屢創話題,12日上架的抒情歌曲〈牆外〉以金門為歷史和地理位置創作,呈現浪漫清新氛圍,他說:「這是特別為金門觀光打造的形象主題曲」。《全文
 

昨日為日劇天王木村拓哉49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cocomi_553_official IG)

★木村拓哉


昨日是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的49歲生日,今年兩個女兒分別PO文祝福爸爸,首度曝光一家4口同框的照片,還出賣木村年輕時打赤膊育兒的影片,父女感情超級好。《全文

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,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,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木村拓哉#牆外#黃明志#大S#楊合貞#宋智孝#魚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3

0.1048

0.29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