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客無罩闖校園沖洗SUP浪板 不滿校工驅離爆口角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4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4 13:19

屏東縣琉球鄉白沙國小13日上午闖入一大群遊客,沒有事前告知,就任意使用學校的沖腳設施,拿來沖洗SUP浪板,當中還有人沒戴口罩,校工前往勸阻,他們不聽勸還態度不佳,由於遊客沒有經過防疫檢查就闖入校園,校方擔心造成防疫破口,最後是由家長會長報警,才化解紛爭。

圖/TVBS

 
13日上午10點多,小琉球的白沙國小校園後方的沖腳區,湧入好幾名遊客,他們抬著SUP浪板,就在水龍頭底下沖沖洗洗,當中居然有人沒戴口罩,大剌剌把校園當自家的,沖洗浪板,當時正利用監視器了解學校工程進度的校長看到了,立刻請校工加以勸阻!

白沙國小校長田永成:「大剌剌在那邊用水,然後沖洗,陸陸續續進來大概有3、40個,請工友去勸阻一下,說我們這個是要讓你們方便沖腳一下就好了,你們卻把SUP浪板上來,到處都把我們弄得髒兮兮的,我們覺得你們應該離開我們學校,好像他們態度不是很好!」

圖/TVBS

原來,沖腳區是校方體貼一旁的中澳沙灘沒有沖水設備,在2015年興建的,為的是方便遊客沖腳,但在疫情期間,考量學生安全,沒有對外開放,沒想到,這群划著SUP從東港大鵬灣到小琉球的3、40名遊客,在沒有獲得允許的情況下,未遵守防疫規定擅闖,甚至對校工及後來趕到的家長會長嗆聲,他們只好報警。
 

白沙國小校長田永成:「你們沒有事先跟我們學校報備過,也沒有人跟他量體溫,發覺有人沒有戴口罩,也沒有實聯制,態度不是很好,最後是我們的會長去請出派出所的所長來!」

圖/TVBS

還好警方出面,才將他們請出校園,遊客們也在臉書上po文,表示沒有經過學校的確認同意,引起校友報警,實在深感抱歉,在取得校長的諒解後,已清空現場,這場擅闖校園口角衝突,順利落幕!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沙國小#沖水#遊客#擅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6

0.1081

0.2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