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甜點控掃貨好市多肉桂捲!內行揭「這精華」再變身新甜點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2 04:55
好市多推出乳酪糖霜肉桂捲,網友曝另類吃法。(合成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、翻攝自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好市多推出乳酪糖霜肉桂捲,網友曝另類吃法。(合成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、翻攝自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好市多肉桂捲推出後引起不少討論,近日有網友發現,好市多又推出了新的肉桂捲,上面有滿滿的白色乳酪糖霜,吸引不少人嘗鮮,不少甜點控認為該甜點非常好吃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上頭的糖霜實在太甜,不過有網友分享糖霜的秘密用法,直說可以再製成另一款「完美甜點」。

更多新聞:好市多「抗寒神物」暖到心坎 冬眠族推爆:超舒服

 

好市多推出「乳酪糖霜肉桂捲」,一盒6入,價格為299元,也就是說一個不到50元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問,詢問該款商品適合「螞蟻人」吃嗎,吸引不少甜點控回應該貼文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詢問是否該買這款肉桂捲吸引不少人分享心得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更多新聞:好市多小熊顏色不一樣 網揭「階級有分」內幕:長知識了

 
有網友認為「好吃啦!我螞蟻人!糖霜再多一點」、「我是螞蟻人!但我覺得這次的真的不甜啊!」、「送螞蟻人當然適合啊!我個人是滿喜歡的,配黑咖啡或茶都很棒」、「不覺得很甜,上面不全是糖霜是乳酪,連下面麵包一起吃很好吃」、「肉桂香濃、乳酪糖霜不膩,兩者搭配的剛剛好」、「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甜」、「適合,提醒他吃之前再烤過,烤到上面的糖霜起泡微焦」。

不少網友認為是好吃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更多新聞:一杯不到5元!好市多特價飲品婆媽狂掃:不拿對不起自己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實在太甜,表示「甜到頭暈」、「這得是螞蟻人plus型態才能消受了」、「如果你手搖飲一般都是三分糖甚至無糖,這個就不推」、「我覺得有點雷欸」、「夭壽甜,四人花了一週才吃了五個,不嗜甜的人要斟酌」、「買第一次上面的白色我全部刮掉,太甜太甜比喝糖水比直接吃方糖塊還要甜,一次就怕了」。

更多新聞:好市多雷食物!網友點名「絕不回購」4款商品:吃過都嫌

也有內行人表示,主要甜度來源是因為糖霜,因此若覺得太甜可以先將糖霜刮起,有網友也透露糖霜的妙用,紛紛留言表示「糖霜可以另外塗在土司、可頌或貝果上」、「去買一包蘇打餅蔥口味或海苔的皆可,糖霜當蘇打餅夾心,當一道鹹中帶甜的完美甜點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好市多#肉桂捲#糖霜#甜點#甜點控#甜食#點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6

0.1804

0.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