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00萬人為掉髮所苦 健髮商機年增10%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30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史雲遜在台詐騙數千萬,主要是因為台灣至少有700萬人為落髮所苦,佔總人口的3分之1,過去落髮高峰落在約4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居多,但現在年齡越來越低,甚至有16歲高中生到皮膚科求診,光是口服藥物柔沛,一年就能創下4到5億的營業額,還有的人乾脆選擇戴假髮;業者統計,假髮市場,每年都有1到2成的成長率

髮線越來越退後,髮量也越來越少,禿頭是許多男性心中的痛,全台灣有700萬,將近3分之1落髮人口,年紀落在16到50歲區間,就有360人,以前可能過了中年才擔心,現在高中生已經開始煩惱。

生髮慕斯拚了命的擦,只希望毛囊可以多長出幾根頭髮,光是口服用藥柔沛一年就有350萬顆的銷量,年營業額將近5億。皮膚科醫生蔡仁雨:「目前比較多的就是抽菸,可能抽菸會影響落髮,其他這些飲食,到目前還沒有明顯的證據。」

選擇戴假髮,用半頂式遮蓋落髮部位,前後對比,戴上假髮後,人明顯變得年輕,如果只是局部稀疏,也可以用髮片增量,產品選擇多,假髮在台灣,每年也有10%到20%的成長。

為了挽救頂上無毛的困擾,只要標榜治療落髮,不管什麼產品、任何方法,都有人願意嘗試,就是不想讓3千髮絲的煩惱,變成3根髮絲的煩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落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59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