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房驚見「電桿擋門前+祖墳」 網點1關鍵急勸母湯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9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9 17:00
許多民眾買房前都會慎重考慮多方因素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多民眾買房前都會慎重考慮多方因素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民眾買房前都會慎重考慮多方因素,像是住宅環境、座向、生活機能等等。有網友在臉書表示,近期找到心儀的房子,但大門一開就看到電線桿,不遠處甚至有座祖墳,因此她擔心風水出問題。網友看到貼文後趕緊阻止,怕原PO日後難脫手,勸她再仔細考慮。

這位買主至買房知識家(A你的Q)提及,昨(8)日參觀一間房,預算、格局皆符合需求,但門口雙線道對面卻佇立一根電線桿,位置正好在大門中間。除電線桿之外,原PO還發現客廳窗戶往外看,竟有個搭棚子的祖墳,雖然沒仔細觀察不會發現,但原PO仍擔心影響房屋風水,因此發文求助網友。

 


網友擔心電線桿與祖墳會影響風水。(圖/翻攝自買房知識家(A你的Q)臉書)

更多新聞:21年樓附車位550萬 她車庫見「這幕」網急勸:別買

網友紛紛表示,「放棄吧,祖墳在哪,日後要賣方一定影響房價」、「你自己如果看了不舒服就算了」、「不會買,在墳墓附近沒人喜歡住」、「考慮到下一手,賣房時,買方也會考慮」、「每天看到電線桿跟墳墓怎麼會沒影響心境」、「自住沒差,怕要賣的時候,買家少三成」。
 

房子附近的電線桿與祖墳。(圖/翻攝自買房知識家(A你的Q)臉書)

但另一派網友認為,「福地福人居不用想那多」、「電桿上有路燈,換角度想回家時也比較安全」、「看到這座墳覺得很乾淨,有人在整理,不會有恐懼感」、「如果價位有讓你心動,就考慮看看」、「一切都是殺價的籌碼」、「福地福人居,福人居福地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買房#風水#祖墳#房市#房產#房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8

0.3289

0.49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