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台灣最便宜別墅! 47坪260餘萬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1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鋼材飆漲的時刻,全新的4層樓透天別墅一坪只要6萬元,您覺得划算嗎?國有財產局最近在南投埔里,接管一批921震災後的別墅,每一戶建坪約47坪,格局4房2廳,附停車位又靠近即將開通的國道6號,價格竟然只要260多萬,號稱是中部地區最便宜的社區型別墅。

只要260多萬就可以買到4層樓的透天厝,消息一出,立刻吸引大批民眾來看房子。國有財產局人員:「底標264萬,要繳保證金,保證金就是10%。」

不只看書面資料,當然也要實際走進房子瞧一瞧,地坪30坪,建坪約47坪,格局2廳4房,外加3間衛浴和一個停車位,標榜最適合小家庭以及退休人士。看屋民眾:「現在要自己蓋一定蓋不起來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看屋民眾:「光是建材,一坪不用5、6萬嗎?」

全新的84棟透天別墅,就座落在南投埔里鎮,也是921後原本要提供給災民的房屋,現在由國有財產局接管,開放給一般民眾投標,一坪平均只要6萬元。國有財產局人員:「這次如果有喜歡,就要趕快標,真的,這邊距離國道6號,年底開通,下來這裡只要2分半鐘。」

84棟透天厝,不只號稱是中部地區最便宜的社區型別墅,週邊還有田園景觀、視野遼闊,讓民眾不心動也很難,不過到底誰能夠得標,國有財產局表示,3月7日開始公告標售,必須等到3月26日才會公佈開標結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別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859

0.1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