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二手車社團傳Toyz愛車出售!網曝「這關鍵」:超好認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1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1 22:39
有網友在二手車社團發現疑似是Toyz入手的特斯拉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Tesla & Taycan 等 二手車 特斯拉 保時捷電動車 中古車 商品 新舊 買賣交易)
有網友在二手車社團發現疑似是Toyz入手的特斯拉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Tesla & Taycan 等 二手車 特斯拉 保時捷電動車 中古車 商品 新舊 買賣交易)

電競《英雄聯盟》S2冠軍選手、知名YouTuber「Toyz」劉偉健,日前因涉嫌販毒遭逮,目前被收押在台中看守所,不過近日一篇販售二手車的貼文卻和Toyz扯上關聯,原因在於該台特斯拉的車主疑似就是Toyz,網友見狀也感嘆「原車主暫時用不到車了」。

更多新聞:老蕭嗆Toyz「沒資格跟我說話」 統神怒轟:關你X事

 

近日一篇販售二手特斯拉的貼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從文章資訊中可見,要售出的車型為「特斯拉 ModelS P100D」,掛牌年份為2019,使用里程則為3萬,二手喊價298萬,更強調「全車包膜」、「現車不用等,車況超好」。

有網友貼出販售二手特斯拉的資訊,不少人指認車主就是Toyz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Tesla & Taycan 等 二手車 特斯拉 保時捷電動車 中古車 商品 新舊 買賣交易)

不過貼文曝光後,就有不少眼尖網友紛紛指認車主就是Toyz,直喊光是看「全車包膜」這一點就明顯知道,因為過去Toyz曾在頻道分享入手特斯拉的心得,當時他曾透露自己有全車包膜,顏色就如同賣車社團裡的照片。

 
更多新聞:Toyz收押半個月無親友探訪! 未下工廠原因曝

Toyz曾拍攝特斯拉開箱影片。(圖/Toyz YouTube)

另外也有網友點出,Toyz曾說當時包膜時,車頭的感應器也被一併包住,影片中鏡頭也有帶到,他自己把洞挖開後,可以發現鐵灰色的膜底下有露出一點藍色,這個細節也和社團的照片一模一樣。

Toyz原車同樣是藍色。(圖/Toyz YouTube)

其他網友看完也留言「應該是Toyz的啦!車頭下面那塊也是改成亮黑」、「Toyz賣車了」、「超好認,100p車也不多」、「他有小改」、「看第一眼就知道椅子的車,笑死!」、「原車主暫時用不到車了嗎 」、「叫統神接手啊……老朋友打個5折,算公道價吧?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oyz#販毒#二手車#特斯拉#賣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6

0.1678

0.3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