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血7年級生 募集全台私房景點


發佈時間:2012/04/29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29 14:00

誰說7年級生就一定是草莓族,現在在網路上就有一群熱血年輕人,在網路上發起冷門景點復甦計劃,成立短短兩個月,獲得上千人迴響,而網路鄉民們,大推自己的家鄉味,像是台中人就說台中一中街有隱藏版的飲料,而陽明山有超冷門的野溪溫泉,讓網友都成了家鄉代言人。

只要10元就可以打彈珠,你還記得巷口的那間柑仔店,一群熱血的7年級生,在網路上募集台灣私房景點。宜蘭冬山鄉大進村小朋友:「身體不舒服,介紹你好藥,趕緊吃蜜餞,有效,中氣不順,吃一串心,有效。」

宜蘭冬山鄉大進村的小朋友拍影片,介紹家鄉特色,不管是幸福20號還是石板屋,都是他們提供的私房景點;至於花東鄉民大推稻草人的所在地,是大農大富森林公園,想泡溫泉,可以到陽明山野溪玩一玩,絕對超冷門。

而台中一中街鬧區的隱藏版飲料,則是排隊排到爆的茶坊,光聽這飲品的名字核廢料或是核爆,還真有趣。

台灣冷門景點召集人陳亦琳:「因為我們希望讓真正的在地人,來介紹尚正港的東西,希望發掘真正的在地靈魂。」

原來這是一群7年級生,在網路上募款號召,希望利用免費網路資源,網路鄉民也能成為家鄉代言人,雖然團體名字是歐北來,但他們卻不隨便,很有理想,用自己的方式介紹台灣的家鄉味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景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840

0.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