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必勝爆特權?緋聞女友隔離竟「一月9次」指揮中心回應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1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1 19:44
王必勝曾在臉書貼出與正宮所生的女兒照片,怎料現在爆出有私生女。(圖/翻攝自王必勝臉書)
王必勝曾在臉書貼出與正宮所生的女兒照片,怎料現在爆出有私生女。(圖/翻攝自王必勝臉書)

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、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竟爆出有婚外情,每個月砸6萬包養小15歲護理師,而且1個月內甜蜜約會9次,隨後他也發聲明澄清自己並無婚外情。怎料,現在又爆出緋聞女友母親因染疫也遭匡列隔離,但王必勝竟能私下與緋聞女友見面,爆出疑似有特權。對此,指揮中心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被債逼出病!澎恰恰公開訊息「每天遭譙」不忍了回擊

 

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。(圖/翻攝自王必勝臉書)

育有2個女兒的王必勝婚姻幸福,日前竟遭到爆料劈腿一名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,去(2020)年還替他產下一女,而他也相當照顧林姓母女,只要有空就會到女方位於新北板橋的住處探望,短短3週內就9次登門拜訪,兩人一起出國遊玩,甚至爆出他每個月拿出6萬元供應林姓護理師生活,兩人關係疑似不單純。

更多新聞:龜寫錯30年?兩代網友戰翻「時代眼淚」 正解曝光

 
林女完整聲明曝光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對此,王必勝也發聲澄清,自己並無婚外情,此後神隱兩天再做回應「此事件之諸多誤會和個人錯誤,我已向家人說明清楚,並祈取得諒解」。而疑似小三的林姓護理師也跳出來表明,名牌包是自己存錢買的,很多出遊打卡的照片則都是與家人朋友同行,「從沒有人在家陪我吃晚飯,也沒有人給我一個月6萬,也沒有老公。」

更多新聞:7大災難來了!印度神童曝「天炸異相」極端暴冷到明年

王必勝被封為「抗疫英雄」,怎料現在鬧出不倫戀。(圖/翻攝自王必勝臉書)

正當不倫戀落幕時,豈料再爆出緋聞女友林女的母親曾確診新冠肺炎,而她與其他家人也受到匡列隔離,王必勝卻在隔離期間和林女私自見面。對此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指揮中心表示,2人並沒有在隔離期間見面,也無在傳染期間接觸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必勝#小三#隔離#護理師#不倫戀#婚外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840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