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祖曾庇祐! 阿嬤帶孫子鑽轎底

攝影 陳奇君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5 0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白沙屯媽祖進香,昨天從雲林北港回鑾,一個阿嬤帶著4個月大的小孫子,來鑽轎底祈福,原來去年她的兒子,帶著6歲昏迷不醒的小孫女,苦等白沙屯媽祖鑾轎鑽轎底,祈求媽祖保佑孫女快快醒來,之後病情一度好轉,儘管後來不幸還是撒手人寰,不過,阿嬤深信白沙屯媽祖保佑,讓她們又多了一個孫子。

信徒一個接著一個,排隊跪地鑽神轎轎底,祈求白沙屯媽祖保佑,這個阿嬤帶著4個月大的小男嬰,她的孫子在雲林苦等,就是要來鑽轎底祈福。阿嬤:「白沙屯媽祖保佑,全家開車騎車,平安順心。」

時間回到1年前,一個爸爸抱著昏迷的女兒,鑽神轎轎底求媽祖保佑,救救他的女兒,媽祖神轎在他們身上,停了10多分鐘才重新啟駕,果然1個月後,女童的眼神反應和四肢動作都有進步,深信是媽祖庇祐的阿嬤,撐起小孫女癱軟的雙手,跪在媽祖前雙手合十,虔心膜拜。

阿嬤(96.5.19):「琳琳乖乖,讓媽祖給妳靈感,保佑妳快點好起來喔,媽祖保佑,琳琳快點康復。」

病情一度好轉的女童,終究還是因為發燒引發敗血症,宣告不治,但走了一個孫女,卻在一年後誕生一個新的生命,阿嬤帶著小孫子,來感謝白沙屯媽祖。

由於白沙屯媽祖遶境的路線,每年都不一樣,必須要擲筊,決定該走哪一條路,過去白沙屯媽祖,還曾經涉水通過濁水溪,這回直接走上西螺大橋,一切遵照聖母的旨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73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