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旅券抵用今上路!一圖看懂怎麼領、怎麼用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1 1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1 10:39
國旅券懶人包。(圖/TVBS新聞網)
國旅券懶人包。(圖/TVBS新聞網)

交通部觀光局因應振興5倍券加碼共計240萬份面額 1千元的「國旅券」,目前已經經過了3週的抽籤活動,中籤的民眾可以到國旅券官網領取QR Code,今(1)日起,就可以到合作的旅行社業者、遊樂園、旅宿業等使用,不過國旅券實際上應該要怎麼領、怎麼用?《TVBS新聞網》整理懶人包一次看懂。

更多新聞:沒國旅券別灰心!18組身分證末碼 5百元爽住飯店

 

已經抽中的民眾,可以到「國旅券官網」點選「中籤民眾領券入口」,並且輸入手機號碼與驗證碼以進行驗證,驗證後會領到一個QR Code代碼,QR Code上方還會有券號。

國旅券領取頁面。(圖/翻攝自國旅券官網)

更多新聞:身分證拿出來!末碼有「這3碼」 飯店加碼送千元消費券

 
民眾在取得QR Code之後,就可以前往合作的業者通路,購買旅遊相關商品,並且在臨櫃結帳時出示QR Code,同時也要告知中獎者身分證後四碼即可抵用。若民眾不會使用手機,也可以直接告訴業者券號及身分證末四碼。國旅券同樣開放線上抵用,民眾若是要在線上商店抵用,可以依照各電商平台指示,輸入國旅券號及身分證後四碼檢核。

更多新聞:國旅券來了!抽出6組獎號 60萬人爽中千元 

國旅券也可以讓家人使用,只要在現場消費抵用時除了出示QR Code以外,同時也要告知或輸入中獎者的身分證末四碼,才能抵用。不僅如此,國旅券還可以一次折抵多張,只要分別出示每張國旅券的QR Code及中獎者身分證末四碼就可以一次抵用。

國旅券使用懶人包。(圖/TVBS新聞網)

更多新聞:你87嗎?今再抽國旅券 5組號碼60萬人爽拿千元

國旅券本週二(2日)將舉行最後一次的國旅券抽籤。國旅券使用期限一直到明年的4月30日晚間23時59分截止,逾期就會失效。此外,若合作業者已經完成掃碼消費抵用,就無法再退還,若有相關退換貨需求,須依照各業者的規定辦理。國旅券有將近6500家業者可以折抵,只要到國旅券抵用平台,點選「合作店家資訊查詢」就可以查詢相關合作業者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旅券#領取#使用#規則#多張抵#抵用#中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1582

0.3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