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愛吞事後藥!強震後「男友1舉動」讓女孩看清:不值得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7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7 15:51
原PO為愛吞事後藥。(示意圖、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原PO為愛吞事後藥。(示意圖、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宜蘭縣南澳鄉24日發生芮氏規模6.5強震,全台有感,嚇壞不少民眾。對此,一名女網友透露,突如其來的地震讓她非常害怕,急忙打給男友,但對方沒接電話,怎料事後她卻發現,原來當下男友正開心地和友人吃飯,還在社群平台分享歡樂的限時動態,該名女子直呼很心寒,更感嘆「一場地震看清誰才是真正愛我的人」。

更多新聞:翻出「草莓口味保險套」!爸一看超驚慌 急搶走塞嘴裡

 

原PO透露自己與男友同居。(示意圖、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原PO在網路論壇「Zuvio 校園」發文表示,與男友交往後,一心只想跟對方在一起,去年更不顧家人反對,搬出去與男友同居,甚至放話不會再回家,之後也沒和家裡連繫,直到24日一場大地震,讓她徹底看清男友。

該名女網友接著說,24日發生大地震時,她嚇得打電話給男友,但對方沒接,反而是家人馬上打來關心,「當下真的很暖,家人就是這樣啊,不管曾經如何,一句關心的話就能摒棄前嫌」;而原PO事後發現,地震當下沒接電話的男友,其實正與朋友開心吃飯,還分享歡樂的限時動態,讓她超心寒。

 
更多新聞:寂寞董娘訴苦婚姻觸礁 捨年薪3千萬富尪寧出軌窮小王

一場地震讓原PO看清男友。(圖/翻攝自Zuvio 校園)

原PO透露,其實男友對她並不好,細數兩人相處點滴,男友寧願打電動也不願幫她搬家、颱風天放她一個人回家,原PO經痛不舒服時,請男友幫忙買止痛藥也被拒絕;不僅如此,兩人第一次發生性關係時,男友甚至叫她吃事後藥,還要她自己回家,原PO不禁感嘆,這一年的一切好不值得。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勸原PO放生,「這個男生不好,回家吧」、「你都覺得不值得了,那為何不快點跳脫呢」;此外,也有人直言,「讓你吃事後和各種行徑,只能說你早能離開的,自己執著造就今日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6.5大地震

#情侶#同居#事後藥#地震#感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6

0.1233

0.2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