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必勝爆外遇!正宮美女醫 友曝:2人關係難說


發佈時間:2021/10/27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7 12:57

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被爆出疑似婚外情,有知情人士透露,夫妻倆大學就是班對,但臉書互動不熱絡,實際相處也感受不到兩人親暱,很難說關係好不好,而元配其實也任職北榮主任醫師,友人透露臨床表現很優秀。

圖/翻攝自鏡週刊

 
單手抱著小小孩,另一隻手牽著女護理師,互動親暱,到萬華馬場町公園散步,就是這畫面,王必勝被爆出疑似婚外情,讓各界都很震驚,尤其知情人士透露,王必勝和太太2人更是大學班對,另一半也在醫界。

圖/TVBS

穿著白袍,散發知性美,王必勝太太擔任北榮主任醫師,臨床表現很優秀,也曾曬出和先生在泳池邊親暱合照,或是一起參加活動,但實際搜尋王必勝臉書,幾乎沒有夫妻照片,只有多張和女兒的互動,有媒體報導,朋友透露,夫妻平時臉書交流不熱絡,實際相處也感受不到兩人的親暱,很難說關係好不好,更直言,如果王必勝不是防疫英雄的功勞,爆料下手可能更重。

圖/TVBS

 
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(2020.02.17):「第一個就是,他們會有自行接回,那另外一個部分就是,我們會安排車輛。」

畢竟過去王必勝防疫事蹟一戰成名,儘管他否認外遇,強調自己和太太感情好,私領域周遭人都不好說,畢竟被爆料婚外情,誰都難以置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必勝#婚外情#夫妻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6

0.1019

0.2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