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買零食被拒 男童3句讓媽立刻掏錢 網跪:太會撩!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2 15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2 15:22
男童想買零食被拒絕,反應讓媽媽瞬間融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童想買零食被拒絕,反應讓媽媽瞬間融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小孩的童言童語有時雖然爆笑,不過也經常讓父母融化,歷史名師李天豪就分享,近日到超商買飲料時,聽到隔壁一名男童想買零食被媽媽拒絕,沒想到接下來男童只說了3句話,就讓媽媽立刻心甘情願掏錢,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3歲兒和「床底長髮女」對話 驚吐:她沒有腳⋯歌后嚇瘋

 

李天豪老師在臉書分享,近日他到超商選飲料時,遇到一對母子站在零食區前,當時他聽到男童對媽媽說「我可以買洋芋片嗎?」,媽媽則語帶威脅說「不可以,你這麼任性,媽媽會不喜歡你噢。」

男童想買零食卻被媽媽拒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大小朋友都愛!逛全聯見39元神級零食 爽脆口感網狂推

 
看到這裡,李天豪原以為男童會因此鬧脾氣,或是大哭大鬧,沒想到他竟然暖回「沒關係啊,我喜歡妳啊!不管妳喜不喜歡我,我都會一直喜歡妳!」,讓媽媽立刻心花怒放,最後拿了五包洋芋片到櫃檯結帳。

男童和媽媽的對話萌翻眾人。(圖/翻攝自李天豪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瞬間吸引上千人朝聖,男童的萌樣也讓網友紛紛留言「這小孩不得了,以後有交不完的女友了XD」、「撩自己媽媽」、「每個小孩都這樣我才不相信什麼少子女化」、「天生自帶滿點把妹技能」、「兒子大勝而返」、「這種小可愛非常值得十年養成計畫啊」、「學起來」、「這孩子簡直比他爸還厲害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男童#零食#洋芋片#媽媽#撩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828

0.2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