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今晚熱搜】NBA/元宇宙/阿蘇火山/藝FUN券紙本

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0 2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0 20:51
今晚熱搜話題是元宇宙、阿蘇火山。(合成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、達志影像美聯社)
今晚熱搜話題是元宇宙、阿蘇火山。(合成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、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今(20日)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「NBA」。美國職籃NBA史上75大球星是由媒體、現役和退役球員、教練、總經理和球隊高層組成的藍絲帶小組投票選出,前25名球員代表橫跨整個NBA歷史的崇高地位與所處時代。另外,自今天起,將連續3天各公布25人名單。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。

NBA球星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★NBA


 
NBA新賽季吹響號角,恰逢史上第一場比賽75週年紀念,NBA遴選75大球星,今天公布首波25人,其中有3名現役球員入選,包括籃網球星杜蘭特、哈登和公鹿一哥安特托昆博。《全文

Facebook計畫下週更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★元宇宙


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今天引述知情消息人士說法報導,社群媒體巨擘臉書公司(Facebook)計劃下週更名。若消息屬實,將反映出臉書將把重心放在打造「元宇宙」上。《全文

阿蘇火山爆發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★阿蘇火山


 
日本熊本縣阿蘇火山,今天上午再度噴發,濃煙直竄3500公尺高,日本緊急將火山警戒升到第三級。另外,日本硫磺島南端的海底火山,8月中噴發後,熔岩冷卻堆積,海面已經浮出一座新的小島。《全文

藝FUN券中籤號碼公布。(圖/取自藝FUN NEXT官網)

★藝FUN券紙本


第二波藝FUN券來了!今日由文化部文創發展司長江清松代表抽籤,將抽出數位券60萬以及紙本券15萬份,每份面額600元,數位券中籤號碼為「78」、「00」、「39」、「22」、「61」、「23」、「15」;紙本券中籤號碼為「37」、「76」、「31」、「06」、「51」、「65」、「81」,經統計,有60萬7834人抽中數位券、15萬2525人抽中紙本券,第二波共計有76萬359人抽中600元藝FUN券,尾數2從去年就沒中過藝FUN券,今日也終於抽中。《全文

辰亦儒突然在鏡頭前崩潰痛哭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★辰亦儒


40歲男星辰亦儒曾經是男團「飛輪海」成員,近來將工作重心轉往中國大陸,先前在陸劇《斗羅大陸》飾演男主角肖戰的師傅廣受好評,除了演藝事業之外,辰亦儒固定透過直播賣商品,沒想到最近突然在鏡頭前崩潰痛哭,立刻引起熱議。《全文

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,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,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NBA#元宇宙#辰亦儒#藝FUN券#阿蘇火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926

0.2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