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立案補習班傳體罰 4毒招虐童

記者 劉邠如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4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一間美語補習班,傳出班主任以各種怪異的自創招式,體罰學童,甚至還在吃飯時間,要學童把不小心噎到後,吐出的食物再「吃回去」,導致學童心靈受創;上午教育局人員前往稽查,才發現這間補習班,根本沒有合法立案,卻已經違規招生了3年多。

門鈴響個不停,傳出疑似體罰學童的補習班,一早大門深鎖。教育局社會教育科員紀佳雄:「在95年的時候,對補習班就進行第一次稽查,96年11月,因為他們未立案的情形,還是沒有改善,所以我們在96年11月,就有進行第一次的開罰。」

疑似虐待學童又違法招生,鄰近補習班業者也指證歷歷。鄰近補習班業者:「小朋友是跟我講說,有罰爬樓梯之類的啦,被處罰,小朋友當然會覺得丟臉啊,晚回家心裡當然會不舒服。」

記者:「班主任人會很兇嗎?」補習班學童:「不會。」記者:「人怎麼樣?」補習班學童:「還好。」

拿出補習班作業,密密麻麻的空格,老師一個一個,都要仔細檢查!而補習班為了招攬生意,更是祭出,送玩具和免費試讀,衝高報名人數!但卻有學生家長指控,老師為了逼學生唸書,自創怪異體罰招式。

除了包括捧滅火器半蹲,還有名為少女的祈禱,變相伏地挺身,罰舉椅子,和半蹲吃飯,甚至有孩子不慎吐出口中噎到的食物,還被班主任要求「吞回去」,幼小心靈嚴重受創。

根本沒立案,教育局也曾開罰,卻還是能違法招生3年多,現在又傳出疑似虐待學童,教育局恐怕也難辭其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補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592

0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