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眾星響應雅詩蘭黛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公益微電影《莉莉安的禮物》預告感人曝光


發佈時間:2021/10/21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1 14:43

推動乳癌防治,雅詩蘭黛集團今年粉紅絲帶宣導活動,首次與TVBS跨界合作,製作公益微電影,邀請藝人簡嫚書.修杰楷.曾莞婷及方文琳響應,加入拍攝行列,期待透過多元管道和方式,接觸到不同世代族群,預告片搶先曝光,加入狗醫生元素,用溫暖故事溝通乳癌防治的重要性。

 
乳癌防治公益微電影《莉莉安的禮物》:「不對,這是生病的味道。」
 
透過健檢發現罹患乳癌,展開一趟生理.心理的療癒旅程,由簡嫚書導演.修杰楷擔任製作人,乳癌防治公益微電影《莉莉安的禮物》,精彩預告感人曝光。
 
 
乳癌防治公益微電影《莉莉安的禮物》製作人 修杰楷:「我們盡可能把很多戲劇元素,甚至把狗醫生,就我們戲裡面很可愛的那隻薩摩耶,這個元素放到了乳癌防治上面,讓整個東西搭配起來是更有生活感。」

這回曾莞婷.方文琳攜手響應擔綱演出,飾演母女,傳遞對抗乳癌不是一個人的事,更需要家人朋友陪伴,及專業醫師協助,唯有團結你我才能終結乳癌,兩人也開心分享拍片時的點點滴滴。
 
《莉莉安的禮物》演員 曾莞婷:「其實因為文琳姐本身,就是一個很溫暖的人,就是我們在對戲的時候,她只要把雙手握在我的雙手上面我就會不自覺地想要泛淚。」
 
 
《莉莉安的禮物》演員 方文琳:「粉紅絲帶的乳癌公益活動,每一年我也都有參與,很開心可以把這樣的一個,正確的知識傳達給觀眾朋友。」
 
乳癌是全世界女性最常見的癌症,《莉莉安的禮物》公益微電影將在10/22星期五進行首映會,希望透過溫款感人故事,提醒社會大眾定期檢測的重要性,共同勇敢面對乳癌威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乳癌防治#公益#微電影#簡嫚書#修杰楷#曾莞婷#方文琳#薩摩耶#莉莉安的禮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55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