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倍券瘋買彩券!免費賭金、不用成本搏一把 買黃金能保值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6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6 15:57

五倍券除了民生消費,還有人想賭一把,拿來買彩券,光是8日至今,平均每天都有超過2萬以上的五倍券,甚至有人拿整本來買,另外也有長輩的也會買黃金,認為可以保值。

圖/TVBS

 
五倍券瘋買彩券!免費賭金下注搏一把。

店長vs.民眾:「小姐可以用五倍券,買彩券喔,喔,好,等一下來。」

上門買彩券試手氣門口張貼著,可以用振興五倍券,光是一個上午,就有不少人拿免費賭金來搏一把。

 
彩券行店長黃偉祺:「今天早上就是收到這些,從早上七點到現在,大概收了五倍券,大約有一萬出頭這樣。」

不光如此還有人整本五倍券,都還沒打開就全部拿來下注,業者說八日開始使用至今,用五倍券的人比去年三倍券還多。

圖/TVBS

彩券行店長黃偉祺:「喔多很多喔多大概五成左右,因為我覺得第一次發三倍券,那個時候還沒有很熱絡,(五倍券)平均一天收兩、三萬,也有一天是第一天遇到客人就是拿整本的,就是剛領到的五倍券來買刮刮樂。」

民眾:「五倍券就是免費的,多買一些就會想說,看看免費的加上運氣,看能不能中一點。」

民眾:「如果沒有花完可能就試試看,說不定就中了。」

很多民眾都覺得,免費的賭金不用成本乾脆買個機會,加上彩券行願意找零增加購買意願,另外不少長輩更懂得精打細算,要讓錢有機會長大。

圖/TVBS

 
金銀珠寶商業公會副理事長石文信:「在年長的人來的觀念的話,他覺得買黃金起來比較會保值,它也不會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會貶值,那甚至於有一個觀念以後我這個還可以留給小孩。

現在黃金價格屬於中價位,還算可以入手的階段加上認為可以傳承保值,因此把五倍券用來投資黃金五倍券能買的東西超乎想像,也給民眾更多的選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倍券#買彩券#免費賭金#黃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56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