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影響全台教育圈 線上課程需求增


發佈時間:2021/10/15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5 10:21

今年五月受到疫情衝擊,不僅影響各行各業,全台教育圈在「停課不停學」前提下,老師、家長及學生積極採取對策,線上教學平台也因此變得更加熱門,看準趨勢,亞洲自學科技品牌推出系列課程,幫助學生學習更有效率。

圖/TVBS

 
國民爸爸何戎分享陪伴孩子學習過程、如何替孩子選擇學習資源,近期受邀擔任家長之友,被亞洲自學科技品牌三大特色給吸引。

亞洲自學科技品牌幕僚長蘇詩涵:「第一個我們師資都很年輕,第二個是我們都是短影音的影片,把所有的課程重點,非常精華地提供給學生,第三個就是我們的課程影片,用了大量的動畫在後製,很容易抓到重點,針對111的學測,我們也推出了全新的學測全科的課程。」

圖/TVBS

受到疫情影響,全台教育圈今年五月在停課不停學前提下,老師、家長及學生積極採用教育科技產品,優秀年輕師資,攜手自學品牌,直播間教學,線上替學生複習考前精華重點。
 

地理科老師李威立:「線上的話,好處就是說,學生可以自由地,就是調整時間,譬如說我今天想多上一點課,我就聽。」

圖/TVBS

公民科老師蘇凱:「那多出來的時間,其實就可以讓學生去自主學習,或自主發展他們其他更有興趣的事情。」

新制學測進入倒數階段,疫情影響,不少學生選擇線上課程,透過平台,希望發揮最大效益,讓學習事半功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教育#停課#線上教學#課程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860

0.2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