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突發不動!詭異車行老闆秒接近 網揭內幕:別被騙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1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1 20:49
不少人曾有過機車半路故障的經驗。(示意圖、非當事畫面/TVBS)
不少人曾有過機車半路故障的經驗。(示意圖、非當事畫面/TVBS)

台灣有不少民眾是「機車族」,平常透過騎機車代步,大多都遇過故障的情況。就有一名網友分享,近日他騎車要去買東西,抵達目的地後便將車子停在附近的停車格,不料買完東西後,機車卻突然發不動,此時一名自稱車行老闆的人恰好出現,還說可以幫忙修理,讓他感到相當詭異。

原PO的機車零件疑似遭破壞。(示意圖、非當事畫面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我是萬華人」發文表示,事發於10日,當時他正要去買東西,由於店門口沒有停車位,他便將機車停放到附近的停車格,沒想到買完東西後,車子卻完全發不動。

更多新聞:機車半路壞車行報價6千 男牽3.5小時回家修只花3百

他接著說,「我就用牽的方式,從廣州街牽到凱達飯店」,突然,一位陌生人靠近,不僅熱心詢問狀況,還表明身分是車行老闆,疑似想幫忙修車。這時原PO就覺得不對勁,「哪有這麼剛好的事,後來我還是跟他說不用,他就離開了」。

 
網友分享詭異經歷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我是萬華人」)

原PO隨後聯絡了熟識的車行老闆,大概說明狀況後,對方馬上要他檢查排氣管旁邊的線有沒有被拔掉,「果不其然,真被拔掉了」。後來原PO自行接上插銷(含氧感知器),機車就可以正常發動了。有了這次詭異的經驗,他忍不住提醒民眾,「現在停車真的也要小心點」。

更多新聞:超詭異!出門發現機車被放粽子 內行人揭密:快去找法師

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我有聽過這種手法,還好你夠機警」、「怎麼有這麼壞的人」;另外也有人分享,以前是偷拔踏板下的CDI電瓶線,現在時代進步了,改拔含氧感知器的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機車#發不動#故障#車行老闆#修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0852

0.2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