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+0連續來8天!名醫稱「台灣社區安全」:中秋測試過了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8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8 11:13
台灣已經連續8天沒有出現本土個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台灣已經連續8天沒有出現本土個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截至昨(7)日,國內已經連續8天沒有出現本土確診案例,也沒有新增死亡個案。名醫陳志金就在臉書發文,他指出,中秋節連假大量人口流動「測試」已經過了14天,都沒有出現新疫情,「代表台灣社區目前是安全的」,同時稱讚「大家真的都很棒!」。

陳志金認為台灣社區目前是安全的。(圖/翻攝自陳志金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歡唱喝酒不戴罩!北市開罰錢櫃、違規者「最高1萬5」

中秋連假放4天,各大風景區都出現人潮湧入的現象,墾丁大街甚至擠進8000名遊客,當時讓許多民眾擔憂是否會造成防疫破口。ICU名醫陳志金於臉書發文表示,台灣已經連續8天沒有本土個案,7日也依然維持「雙加零」,「經過中秋節的大量人口流動『測試』,已經過了14天,沒有出現新疫情,顯示台灣的社區目前是安全的。大家真的都很棒!」

民眾期盼國慶連假也能延續中秋連假的零確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住防疫飯店引關注!部落客親曝心聲:台灣人別為難台灣人
 

對此,網友們也希望接下來的國慶連假也可以有好表現,紛紛留言「雙十連假再加油」、「接下來是國慶連假的考驗,繼續努力防疫」、「希望台灣能持續控制住疫情,仰賴大家持續自律」、「臺灣真的很安全啊」、「得繼續加油下去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志金#社區安全#國慶連假#中秋連假#零確診#雙十連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0770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