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人好愛!日快時尚 第6間「全球旗艦店」坐落東區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7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7 15:16

快時尚服飾店搶攻解封商機!日系連鎖時尚品牌,全球旗艦店在台北東區開幕,並將原本的店面,從3層樓擴大到4層樓,代言人徐若瑄也現身剪綵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洪儀婷:「日系的快時尚店,在東區盛大地開幕,這一次品牌延伸到百貨公司的四樓,而且還特別跟一些在地店家,推出聯合潮T。」

你沒看錯,超受台灣人喜愛的日系時尚品牌,選在東區開展全球旗艦店,代言人徐若瑄,身穿小羊毛短版毛衣,細摺一片裙,同色系展現時尚優雅。

藝人徐若瑄:「很多很有機能性的衣服,所以我就很喜歡,小孩很快就長大了,從小的衣服滿多我都是在這裡買的。」

 
一樓引進花店,二樓還有親子館,原先的三層樓,店面將擴增至四層樓,每個樓層都有裝置藝術,這是全球第六間旗艦店。

圖/TVBS

海外行銷暨宣傳戰略部部長黃佳瑩:「台灣其實一直表現都是還滿好的,像我們也知道其實台灣消費者,對我們是很友善也很支持,現在的店鋪的話大概有70家的店鋪,我們的確是剛進來的時候,展店速度是比較快的,那我們現在更多的是,可能還是會持續開店,但是有的地方是會讓那些店鋪,重新改裝變得更好。」

而店內的商品尺寸是台灣最齊全的店舖,還獨賣全球聯名款。

圖/TVBS

記者洪儀婷:「其他的韓系還有歐美的快時尚店,原本也都在東區商圈插旗營業,不過不敵虧損一一黯然離場。」

像是Forever21及SpaoMIXXO,都曾經風光在此區營業,可惜最後到收攤了,至於本土品牌NET則是,備受台灣人喜歡,在東區屹立不搖,連鎖快時尚店,要在「後疫情」擴大經營,搶攻解封商機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時尚#品牌#快閃#東區#徐若瑄#剪綵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791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