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貓美術館全球線上開展! 打造喵藝術饗宴


發佈時間:2021/10/06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6 22:06

日本知名畫家山本修創作、2019年風靡全台的「貓.美術館」展覽,今年首次和VR平台合作,打造《StepintoCatArt走進喵次元》貓・美術館線上展,全新形式,全球同步開展!

神秘微笑的《貓娜麗莎》、《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》嫻熟典雅,世界名畫主角不只從人變成貓,還動了起來。

 

日本知名畫家山本修:「想像一下,如果人跟貓擺一樣的姿勢和動作,哪一個會比較可愛,當然答案永遠是貓,所以我把名畫『蒙娜麗莎的微笑』中,女主角蒙娜麗莎換成貓,結果非常可愛,達文西看了也會認同吧。」

圖/TVBS

受到兒子童趣喵化的啟發,日本知名畫家山本修,從2007年開始,以貓為主題,重新創作世界名畫,到現在已經超過五百幅,今年特地和VR平台合作,打造《StepintoCatArt走進喵次元》貓・美術館線上展,分為貓斯汀大教堂、古典肖像貓、貓體之美,和交流的貓藝術,四大展區,其中貓斯汀大教堂124幅畫作,是第一次完整展出。

 
日本知名畫家山本修:「雖然這些畫作都出自我手,但我自己也沒有看過完整拼起來的版本,這也是我自己第一次,看到完整版的貓化西斯汀教堂壁畫,我感到非常興奮,也覺得很新奇。」

圖/TVBS

不用出門,只要透過手機或電腦,好朋友就可以約好同時上線,選好虛擬化身,在古希臘羅馬、文藝復興建築和日式和風的展覽空間裡,不限次數,自由自在的享受天馬行空的貓世界。

全新的展覽形式,帶給藝術家更大的創作空間,也讓粉絲有更驚艷的看展體驗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全球#日本#手機#粉絲#世界#朋友#結果#兒子#007#合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1

0.0960

0.2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