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振興券8日登場!各縣市頻推加碼券搶客 最高5千換1萬2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5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5 19:20

五倍振興券8日就要登場,而好幾個縣市也堆出加碼券,其中高雄市動作最快,5日就發放給業者,只要消費五百振興券以上就能換1百高雄券,最高5千換1千,另外,像是新竹市及桃園,則是民眾可以把振興券變加倍,而屏東縣最乾脆,民眾只要登記就能抽籤領取兩百的屏東券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戶政事務所,5日開闢新的業務,要供餐飲店家領取高雄券,等到8日振興券上路,就能同步使用。

高市三民戶政事務所主任歐敏信:「經過沙盤推演(多次),認為可以,我們才按照今天這種方式來做。」

圖/TVBS

除了百貨公司消費5千振興券可以1千高雄券,旅宿業者1千換兩百,而餐飲業者則是5百換一百,但高雄市兩萬多家餐飲業者,可不是人人買單。
 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除了(向)百貨公司跟旅宿業者,可以領取高雄券,現在來一般的餐飲業者,也可以消費五百塊(振興券),領取一百元的高雄券。」

記者vs.高雄餐飲業者:「消費5百元才可以換1百元,這樣來消費是覺得還好啦。」

高雄餐飲業者:「因為在我們這邊,要消費到5百元是比較不可能啦。」

麻辣燙業者,認為多少可以增加誘因,但自助餐業者,就相對悲觀,但還是有店家第一天就完成領取,打算先公告宣傳,不過比起其他縣市的加碼券,似乎複雜不少,目前只有高雄券跟新竹縣的滿足券,是由業者發放,但高雄券要消費五百以上的振興券,兌換一百元高雄券,而滿足券則是1千可換6百元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:「只要持振興券兩百,就可以來換四百,那除此之外呢,我們還加碼抽獎的活動。」

另外桃園跟新竹市的好市成雙券及買爆券,則是把振興券直接加倍,桃園最高5千換1萬2,新竹市2百換4百,而屏東券更乾脆直接發放市民2百,但通通得經過民眾抽籤。

圖/TVBS

 
屏東縣長潘孟安:「就是針對沒有辦法開立發票的,或是有些小店家,因為防疫的關係沒辦法擺設,所以我們特別發了兩百元的屏東券。」

屏東縣準備8萬多份,兩百元的屏東券,由市民登記抽籤直接領直接花最乾脆,但其他縣市的加碼券,則是都鎖定外縣市的遊客,希望透過加碼,把消費規模持續擴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五倍券#提前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816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