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買刮刮樂慘賠5000 網揭彩券行暗黑秘辛:被話術了

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4 05:36
許多民眾喜愛購買刮刮樂來試試手氣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許多民眾喜愛購買刮刮樂來試試手氣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除了依靠固定收入生活之外,不少人會選擇購買刮刮樂來試試手氣,盼能一舉成為百萬富翁。近日就有名網友於臉書發文透露,自己前往彩券行買刮刮樂,聽信老闆娘的話一次購買十張,不料卻全數槓龜,不僅沒撈到獎,還慘賠五千,更意外發現到暗黑的「商業秘辛」。

原PO分享自己購買刮刮樂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《我愛刮刮樂 ~ 刮卡做公益》臉書)

 
原PO於臉書社團《我愛刮刮樂 ~ 刮卡做公益》中發文表示,前幾天去車城福安宮拜拜時,跟路邊小攤販買了兩張200元的刮刮樂, 刮中1萬5000元。接著隔天晚上,原PO前去家裡對面的彩券行,買了一張777彩券中了2100元。

隨後他決定再購買另一款500元的刮刮樂,不過當時架上只剩下10張,老闆娘見狀後對著他說:「大獎都還沒出來喔,可以拼看看一次買」,藉此希望原PO能將僅剩10張的刮刮樂全數帶回家,沒想到在刮開後竟通通槓龜,慘賠五千元,原PO也無奈地表示「結果連100塊也沒中,超扯!」

網友抖出彩券行話術的暗黑秘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點出關鍵表示,通常一直強調大獎還沒出來的店家,基本上都是因為有其他人中到了一定的金額,為了要慫恿客人購買,才會用話術來吸引民眾,「被話術了,很多老闆拚你不會玩到底,早就5000開了還騙你玩500刮剩下的」、「每個為了要賺你錢的都會說大獎還沒出來」、「如果同一本500的剩10張,那表示五千元獎項已經被刮走了!」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刮刮樂#樂透#中獎#薪水#商業#頭獎#話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850

0.2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