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Delta群聚結案!幼兒園復課 1/4學生返園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林亞男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27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27 19:45

板橋染疫群聚的幼兒園,今天(9/27)正式復課,目前分批回來上課,除了教室內課桌椅和會接觸到的玩具,天天定時消毒清潔;老師、家長和學生,也都得PCR採陰才能正常上課。至於之前確診的1名老師和8名學生,都已經康復,陸續回幼兒園復課。

圖/TVBS

 
記者黃瀞瑩:「之前新北幼兒園和社區感染案,指揮中心宣布是已經告一段落,而板橋這間染疫群聚幼兒園(9/27)也已經正式復課,大約1/4的學生到園上課。」

幼兒園老師:「去穿鞋子、拿口罩。」

圖/TVBS

午睡才剛醒,第一件事先把口罩戴上才行。板橋幼兒園復課第一天只有12名小朋友,之後分批回來,但環境消毒不只衛生局分兩次清消過,幼兒園本身做很勤。桌子擺上隔板、噴上消毒水再用抹布擦拭,小朋友才能坐定位拉下口罩飲食,手會碰到的櫃子、教材每天定時清潔,最重要的是這些東西。
 

最常接觸的玩具,用稀釋漂白水浸泡半天再清洗,高掛欄杆讓太陽曝曬。儘管先前爆發群聚1名老師和8名孩童確診,但目前都已經康復、陸續回幼兒園上課。

板橋幼兒園林老師:「他們現在復原都很良好,我們都有持續在關心他們的狀況。」

圖/TVBS

儘管Delta疫情控制不只環境清消,健康狀況也得在掌控中,復課後包括老師學生和家長,都得PCR採陰才能正常上課。

板橋幼兒園林老師:「一直都有跟家長連絡,或是每天都有關懷她們的狀況,因為有些家長目前還在居家工作的,他們就會選擇說晚一點再復課,他們也說小朋友其實很期待復課這部分。」

課後安親班還沒開始,但新北幼兒園群聚案告一段落,也讓學習課程終於恢復正常 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迎戰Delta病毒

新北幼兒園群聚

#疫情#學生#幼兒園#確診#新北#群聚#工作#記者#Delta#指揮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0852

0.2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