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美食二星風味大賞 愛之味麻婆豆腐獲殊榮


發佈時間:2021/09/28 09:00

台灣人愛吃辣,不管是麻辣、香辣、辛辣還是酸辣,用餐時不少人總會習慣加點辣,不僅開胃還能促進代謝,可是好處多多。日前失傳已久的「愛之味麻婆豆腐」悄悄重新上市,這罐四、五年級生配飯、拌麵的經典回憶,日前在全聯超市上架就造成民眾熱烈討論,榮登網評神級罐頭。


四川名菜工法 嚴選食材展現獨特風味
以傳統道地四川名菜工法製作,「愛之味麻婆豆腐」,以高品質的辣豆瓣與花椒入味,將麻婆醬料辣而不嗆、麻而不膩的層次風味完美呈現。豆腐更是採用兩段式製程,一體成型的罐裝,消費者開罐後可隨自己的喜好攪拌,不僅吃起來口感軟嫩易化,一口醬料搭配一口豆腐,更是讓整體風味呈現的淋漓盡致。


 
日本美食大賞肯定 愛之味麻婆豆腐獲二星肯定
而向來鍾愛台灣料理的日本民族,  這次更將「2021日本美食大賞(Food Professional Award)」 的二星風味大賞頒給愛之味麻婆豆腐。而這項殊榮更是日本國內唯一獲獎的境外商品,「愛之味麻婆豆腐」成為台灣第ㄧ罐得到此美食標章認證的料理罐頭。

談起日本美食大賞,是經由日本具食品專業國家資格的品評人士,在經過嚴格評審後,從兩百多件食品中精挑細選,授與星級肯定,而「愛之味麻婆豆腐」更是脫穎而出,在評審團的評價中,「愛之味麻婆豆腐」評價為,「麻、辣、鮮、香、層次活絡,豆腐軟嫩彈牙,食慾ㄧ再被挑動而無法停止,是罐頭料理中的極品」,是為相當大的肯定。
 

看完是否也想試試這罐連日本人都讚不絕口的愛之味麻婆豆腐呢?今晚就來罐經典好滋味「愛之味麻婆豆腐」,享受絕佳的好味道吧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#日本#民眾#討論#消費#料理#境外#美食#國家#食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49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