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友情疫苗!日贈台50萬劑AZ起飛了 謝長廷鞠躬送機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25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25 12:30
日本五度捐贈台灣AZ疫苗。(圖/翻攝自謝長廷臉書)
日本五度捐贈台灣AZ疫苗。(圖/翻攝自謝長廷臉書)

日本政府第五度捐贈台灣的50萬劑AZ疫苗,預計今(25)日下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,與過去幾次一樣,由日本航空運送。駐日代表謝長廷上午11點22分發文證實,50萬劑疫苗已經登機起飛。

駐日代表謝長廷發文證實50萬劑AZ疫苗已經登機起飛。(圖/翻攝自謝長廷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500元好食券即將額滿!官網正式上線 使用方法出爐

謝長廷在臉書透露,雖然已經多次到成田送機,心中仍然充滿溫馨和感激,謝謝日本,「起飛了,JA832J載著50萬劑日本友情疫苗」日前台灣提供124萬張口罩,血氧濃度機和製氧機等醫療器材作為回禮,他說,感覺這段期間,台灣和日本的友情,在互道感謝和加油的聲浪中,不斷成長、不斷擴大。

謝長廷向日本航空機組員鞠躬表達感謝。(圖/翻攝自謝長廷臉書)

更多新聞:60歲男星被酸「這麼老還工作」 爆氣回嗆:不要說廢話
 

謝長廷表示,奧運結束後機場變得較寧靜,加上天氣涼爽,可以走近飛機觀察,機長也下來打招呼,特別向他說拜託和謝謝,「祈望這批疫苗有助於台灣接種率的提高,保護鄉親朋友的健康。」

日本過去四度提供疫苗給台灣,首批124萬劑在6月4日抵台,接著7月一週內兩波共捐210萬劑,9月7日捐贈6.4萬劑,加上這次50萬劑,合計390.4萬劑疫苗,捐贈數量是所有國家之最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疫苗+1

#日本#AZ#疫苗#捐贈#台灣#日本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793

0.2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