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剛嗆五倍券漏氣!柯文哲糗了「台北通熊好券」登記也全當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22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22 15:32
柯文哲上午出席熊好券記者會。(圖/TVBS)
柯文哲上午出席熊好券記者會。(圖/TVBS)

行政院規畫的「振興五倍券」今(22)日上午開放預訂,但網站塞爆、當機導致民怨四起,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開嗆中央沒準備好「多漏氣」,沒想到同時上路的台北通APP登記熊好券也傳出災情,甚至連實聯制都無法使用。

台北通登記熊好券傳災情。(圖/翻攝自台北通APP)

 
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台北熊好券記者會,被問到五倍券官網當機問題時回應,「我不可以幸災樂禍!」他認為中央沒做好準備,當機問題也顯現基礎建設有問題,行政院須出面說明負責,更批評五倍券「一下就掛掉,多漏氣,我猜大概立法院要把它毒打一頓」。

台北通登記熊好券無法成功。(圖/翻攝自台北通APP)

他表示,北市府針對熊好券都有SOP,採先登記再抽籤避免瞬間壓力過大,然而過沒多久台北通APP就出現問題,包括無法進入系統、找不到熊好券登記欄位及登記畫面全空白、不斷轉圈圈等,對此,北市資訊局表示,民眾須更新台北通APP進行登記,若沒更新就會使用到舊版,而目前2種版本登記導致流量過高,下午會將意願登記專區進行分流,更新後就可快速登記,不過有人使用最新版依舊無法登記,反酸柯文哲沒做好還嗆中央「更漏氣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#振興五倍券#五倍券#熊好券#柯文哲#台北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657

0.1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