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0萬份千元國旅券!10/12連抽4周 9/22可登記

記者 嚴珮瑜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7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7 15:06

振興五倍券即將上路,觀光局加碼推出120萬份、每份面額新台幣1000元的「國旅券」,可抵用旅行、旅宿、觀光遊樂、泡湯等消費,這一次採數位綁定,中獎者會透過簡訊通知,再到國旅券的平台換取QRcode,將在10月12日起連續4周的每周二抽出,最快9月22日起就能在振興五倍券平台登記抽籤。

圖/TVBS

 
義大、麗寶、劍湖山樂園的吉祥物接力上台載歌載舞,如此賣力,全衝著首度發行的「國旅券」。

記者嚴珮瑜:「這ㄧ次的國旅券,9/22就能透過五倍券平台數位綁定,10月12日會先抽第ㄧ次,最多可抽4次,中獎會透過手機簡訊告知,3天後就能在國旅券抵用平台,領取1000元QRcode的折抵金。」

圖/TVBS

10月8日前完成登記就有4次抽籤機會,最晚需在10月29日前登記,最後一次抽籤是在11月2日上午,而連抽4周,每周抽出30萬份,限120萬份,算一算,中獎率僅5%,不同於上次的「安心旅遊補助」採登記制,只要越早登記,機率就越高,這一回數位綁定的抽籤制,也讓外界有些疑慮,認為看得到吃不到。
 

交通部次長陳彥伯:「整體上就是按照振興五倍券的期限,讓民眾可以用到明年的4月30日止,分批來抽籤,抽籤完了以後,也希望大家盡速來做一個使用,另外有一個因素是考慮到現在疫情的一個情形,還是要在控制的情況下。」

圖/TVBS

強調疫情下,名額太多恐怕也未必好,而同樣也採抽籤制的動滋券,在五倍券平台登記後就能抽籤,共200萬份的名額,不過和去年最大的不同,就是今年的動滋券不能使用在購買運動用品上,只能「看比賽」、「做運動」,只不過,不少大型連鎖的體育用品店,有些旗艦店都設有小型的運動空間,也讓外界難免質疑,這樣的模糊地帶該怎麼迴避,讓玩法能夠公平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倍券#國旅券#動滋券#抽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745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