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秋涼還沒到!中秋連續假期晴朗炎熱 賞月指數高


發佈時間:2021/09/17 0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7 06:32
圖/中央氣象局
圖/中央氣象局

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顯示,今天(17日)各地多雲到晴,各地高溫31-34度,中南部局部地區有機會達到36度以上高溫;清晨至上午西半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,中午過後西半部、東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展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

而中秋節4天連假將於18日展開,氣象局表示隨著璨樹颱風開始朝日本移動,未來幾天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,午後熱對流範圍會進一步限縮,整體而言,中秋連假天氣穩定,白天溫度偏高,夜晚還沒有秋意。不過,中秋節(21日)當天有冷鋒掠過,午後雷陣雨發展會稍微增多。

 

整體來看,台灣接下來天氣主要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,今天到中秋假期的溫度都偏高,各地白天高溫普遍上看33-35度,夜晚清晨氣溫較為舒適,稍有一點點微涼,但還沒有顯著的秋意。

但是下週二(21日)中秋節當天,北方有微弱鋒面通過,不過整體影響不大,只有太平洋高壓勢力略為減弱,午後熱對流發展有可能增多一些。

另外,目前位在菲律賓以東的熱帶擾動97W有發展機會,但是整體趨勢顯示,熱帶擾動未來幾天將進入南海,朝越南方向前進,對台灣的天氣沒有明顯影響。
 

氣象局預估,19日至23日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,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21日至23日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也有局部短暫陣雨。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颱風#璨樹#中秋#中秋節#氣象局#台灣#中秋連假#日本#大雨#中央氣象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681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