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家級警報大響!睡午覺被嚇醒 見內容傻了:以為地震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5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5 17:54
國家級警報大響。(圖/TVBS)
國家級警報大響。(圖/TVBS)

「萬安44號演習」於今(15)日下午1點30分登場,雖然先前就已經預告會發送手機警訊,呼籲民眾不必慌張,但當時間一到,國家警報大響,仍有不少還在睡夢中的民眾被「嚇醒」,甚至以為又有地震發生,就連PTT上也出現討論,眾人紛喊「X!是要嚇死我484」。

圖/PTT

 
萬安44號演習時間從今天下午1點30分開始至2點結束,演習時間共30分鐘,期間除了防空警報音,也會發送「空中威脅告警系統」手機警訊。但考量相關防疫規定,避免民眾群聚,本次演習不實施人車管制、疏散避難與室內燈火管制,民眾可以正常通行,商家也可以照常營業。

今萬安演習,但不實施人車管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但下午1點30分一到,國家級警報大響,許多正在睡午覺的長者,或是晚班正在補眠的民眾仍被可怕的警示音嚇醒,且還一連2次,PTT上也出現相關討論,眾人紛喊「還以為又有地震」、「在馬桶上嚇到不知該不該逃」、「真的被嚇爆 超大聲」、「整個圖書館大家手機一起叫 嚇死」。但也有不少人逗趣表示,以前從沒收到過簡訊,這次終於收到了,興奮吶喊「終於不是邊緣人了!」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萬安演習#PTT#國家級警報#管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814

0.2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