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區染色? 鄰近小學充斥特種行業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4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家長投訴,位於桃園市區的桃園國小附近,藏有不少特種行業,尤其是在學校旁邊的文昌公園,更是常見流鶯在拉客;雖然縣府規定,校區兩百公尺內不得設置特殊場所,但有30幾家店,早在法規設定前就已經存在,無法取締,讓校方和家長傷透腦筋,縣府很無奈,說只能請警方加強巡邏和管理。

歷史悠久的桃園國小,就設在桃園市區的精華地段,交通網絡四通八達,學生上下課超便利。不過這項優勢卻也引來不少特種行業紛紛進駐,單純文教區被情色風化場所包圍,不得不叫家長擔心。

實地走一趟附近環境,還真的不難發現,一些特殊行業就藏身在辦公大樓裡;以桃園國小為中心,走到右邊的中華路,就可以看到坐陪的卡啦OK店,距離校區150公尺,往南走轉個彎,大大的酒店出現在南華街,這裡離桃園國小是181公尺,走到南海路 也是一家坐陪的卡啦OK,距離學校更近,只有70公尺,之後來到中山路,豪華酒店吸引路人目光,最後回到學校隔壁公園,情況更糟,因為這裡常有流鶯出沒,校方和員警都很頭疼。

學區染色,校方無可奈何,但根據縣府法條,規定特定行業場所在直線測量下,必須離校區2百公尺以上、醫院50公尺以上;但剛剛說的這些特種行業,卻都在範圍內,偏偏這幾家又是在法規通過前就已經存在,政府無法取締,只能請員警加強巡邏,杜絕情色越界,也讓家長放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576

0.1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