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璨樹襲台北!路樹倒塌壓車、圍欄整排倒

記者 韋家齊 李品誼 / 攝影 許猛捷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2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2 19:47

台北在中午以後也感受到璨樹的威力,像文山貓空就下起大雨、許多地方都有路樹倒塌情況,北市府也統計,其中以北投陽明山通報災情最多、而陽明山跟文山區指南,雨勢累積也都超過110毫米。

圖/TVBS

 
出動電鋸,好移開大樹,12日中午後,台北逐漸感受到璨樹的威力,信義路二段,這一棵大樹倒塌,不偏不倚,壓在一輛白色轎車上。

好幾個人出動移樹,信義區另一頭,不指路樹被攔腰吹斷,這一整排護欄,也都被吹倒。

附近住戶:「一棵樹砸到一台白色自用車,還好不是砸在前面,那個女孩子沒有(被砸),(壓到)這個引擎蓋前面。」

 
居民直喊危險,因為光是到下午三點為止,各地災情,就以北投的陽明山區最多,有12件,萬華、士林、大安、中正其次,松山、中山、文山等也有零星災情,南港則有一件,其中多是路樹倒塌。

圖/TVBS

記者韋家齊:「記者所在位置就在台北市文山區,木柵貓空纜車站,透過畫面你可以看到現在木柵的山區,已經下起了強降雨。」

同樣被預測會有強降雨的文山區,貓空中午風強雨大,根據台北災害情資網,24小時累積雨量,最多的還是在陽明山區,下午四點已經超過159毫米,文山指南也有近125毫米。

圖/TVBS

就算颱風,五臟廟還是得顧,趁著雨勢不大,許多人開車出來覓食,長長車龍,還得交警來指揮。

璨樹為台北帶來不少雨勢,幸好目前,沒傳出更嚴重災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颱風璨樹動態

#璨樹#颱風#台北#大雨#記者#北市#台北市#降雨#住戶#強降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4

0.1015

0.2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