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北疫情再起!疫情警戒可能升回三級?陳時中:目前沒有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7 14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7 15:42
陳時中表明目前不會升級疫情警戒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)
陳時中表明目前不會升級疫情警戒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)

新北幼兒園群聚案匡列高達411人,其中362人列為居家隔離,疫調仍然持續進行中,不過國內開始討論「疫情警戒」是否該再次升回三級,陳時中回應「目前沒有」。

幼兒園群聚,侯友宜建議疫情警戒「該升級就升級」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更多新聞:長榮2機師315接觸者PCR結果出爐!僅剩8人檢驗中

新北市長侯友宜建議中央,認為「該升級就升級」,下午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面對記者提問「有可能雙北先升級嗎?」,陳時中給予回應表示,目前還沒有要升級,若新北的疫情沒有控制住才會有這樣的考慮,不過都還是假設的狀況,陳時中認為,當前最重要的是把匡列與疫調給做好。

陳時中表示目前沒有升級打算,認為防堵病毒擴散才是首要目標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手術室關閉!陳時中證實台大醫院麻醉醫師確診 Ct值曝光
 

另有媒體提問,未來疫情到什麼樣的程度才會升級疫情警戒,是否會依照先前的標準(三件以上群聚事件或單日確診10名以上)。陳時中對此回應,目前都還沒有升級的打算,陳時中進一步說明,雖然幼兒園群聚15例比較多,不過大約10天前左右的時間,新北市曾出現一天13例的家族群聚,陳時中認為,重要的是能夠不讓群聚外擴,可以控制在一定的範圍,「這才是我們所關心的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新北幼兒園群聚

#陳時中#幼兒園#新北#疫情警戒#三級#升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1128

0.2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