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聚點復興館想減房租 告房東遭判敗訴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2 2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3 11:18

疫情影響,八大行業受創最慘,星聚點復興館目前仍然無法營業,每月租金高達431萬元,業者提起民事訴訟,希望房東能把租金打3折,降為129萬元,不過台北地院判星聚點敗訴,理由是業者本來就應該承擔風險。

圖/TVBS

 
店內黑漆漆一片,門外也空蕩蕩,星聚點復興館已經不見以往大排長龍的景象,受到疫情影響,提民事訴訟,要房東調降租金,被法院判決敗訴。

記者江昀蔓:「儘管疫情降為二級警戒,但KTV還是不能營業,就有業者不堪負擔高額租金,和房東協調未果,提起民事訴訟。」

星聚點復興館和房東噶瑪蘭興業公司從民國98年簽約15年,每月租金高達431萬元,疫情下收入減少,星聚點請求109年4/1起租金打3折,減為129萬,但房東主張,流行性病毒每年都會發生,並非無法預期的事,同意租金調減15%3個月,但疫情趨緩後得要回補。

 
圖/TVBS

星聚點強調,租屋12年來已經支付6億元的租金給房東,沒想到新冠肺炎會帶來這麼大的影響,真的撐不下去,為了維持公司營運和員工生計才會提告。

但法院審理後,認為很多原因都會導致營收縮減,短期間的短收是承租人該承擔的風險之一,不能只因為疫情影響,就要求減租,判決星聚點敗訴。

圖/TVBS

疫情降級後,KTV仍然禁止營業,虧損不斷增加,西門店更因此結束營業,在政府開放KTV之前,復興館恐怕還是得咬牙撐下去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星聚點#復興館#租金#房東#敗訴#調降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928

0.2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