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批BNT疫苗「上機畫面曝」 他:字樣與掌握的差不多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1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1 17:35
首批BNT疫苗將抵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首批BNT疫苗將抵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首批由上海復興醫藥代理的93.2萬劑BNT疫苗預計於2日抵台,今(1)日上海復星醫藥在微博分享即將上機運來台灣的疫苗,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,「上面所寫的字樣,與我之前掌握的看來差不多。」

今日上海復興醫藥在微博分享即將上機的BNT疫苗照片,提到為供應台灣的首批93.2萬劑BNT疫苗,從歐洲啟運,運往台灣桃園機場,這批疫苗由BioNTech的工廠生產。

 

首批BNT疫苗將抵台。(圖/翻攝自復興醫藥微博)

隨後黃暐瀚在FB轉發照片,表示上面所寫的字樣,與他之前掌握的看來差不多,瓶身寫著「新型冠状病毒mRNA疫苗」、「COVID-19 mRNA Vaccine」,盒裝印有「复必泰」、「新型冠状病毒mRNA疫苗」、「COVID-19 mRNA Vaccine」、「BioNTech FOSUN PHARMA 复星医药」等字樣。

復興醫藥在微博上分享BNT疫苗上機畫面。(圖/翻攝自復興醫藥微博)

黃暐瀚指出,9月中還有台灣自行下單的首2批疫苗,瓶身包裝又會與這2批,有所不同,明日94萬劑加下週91萬劑,總共185萬劑,坦言與自己之前掌握的195萬劑有所差距,「我現在知道,為什麼陳部長要說:『與事實相距不遠』了。」
 

黃暐瀚再次說明這是「德國疫苗」。(圖/翻攝自黃暐瀚Facebook)

黃暐瀚坦言,疫苗能來很開心,再次說明這是「德國疫苗」,「大家其實不用有那麼多的內心小劇場,提升施打率,對抗疫情,讓大家早日恢復正常生活,才是正辦,台灣加油!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疫苗+1

#上海復興醫藥#疫苗#BNT#復必泰#黃暐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4

0.1142

0.2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