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憂疫情風險!商辦所有權人 反日照中心進駐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7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7 19:13

台中忠明南路一棟商辦大樓,所有權人抗議日照中心要進駐,他們認為進出都要共用電梯,加上日照長者多半抵抗力較弱,可能也有一些疾病,加上又是防疫期間;另外日照中心有設置供餐區,如果使用廚房,大樓消防風險也提高,日照中心業者澄清,供餐都是對外叫餐,不會設廚房使用明火,將持續跟所有權人溝通。

圖/TVBS

 
區權人:「堅決反對日照中心進入。」

商辦大樓,區分所有權人拉著白布條,抗議日照中心要進駐,甚至和來開會的日照中心業者現場理論。

區權人vs.日照中心法務:「有了長照也有日照,然後再來我可能是不是殯葬業者,我有是不是有宗教業者,全部通通進駐到我們大樓裡面。」

 
圖/TVBS

第一次開會都還沒開始,雙方已經在會場外你來我往。

區權人:「日照中心是照顧老人,一定會有一些疾病或者是一些其他的問題,應該是要以獨立的進出的一個空間,對他們來說才是一個有利的方式。」

區權人補充,日照中心預計要規畫供餐區,擔心會使用廚房,對大樓消防風險也提高。

區權人:「他們有供餐跟衛浴的部分,那其實我們這個是一個商辦大樓,廚房跟衛浴這個部分其實不在我們規畫的範圍之內。」

圖/TVBS

商辦大樓位在台中西區忠明南路,業者是在今年上半年買下四樓,規劃350坪以內的日照中心,最多能收60位長輩,按照原本施工進度,估計明年中可以完工,但目前得先取得大樓區權人表決同意,但業者也澄清一定會符合法規。

日照中心法務周建君:「在法規上面希望要求說在這樣的環境當中,希望我們每個禮拜可以做一次快篩,我想這個部分(他的防疫程度)就已經高於一般來這邊上班的人,餐都是從外面送進來,我們不會在這邊備餐,那說明火的這個部分,可能有一些誤會。」

 
日照中心業者補充,獲得所有權人同意後才會開始申請消防執照和建照,再動工裝潢,也不排除得一戶一戶拜訪溝通,但光是首次開會就已經有不少反對聲浪,離日照中心要完工恐怕還有好長一段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商辦大樓#日照中心#區權人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0766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