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樂透5.2億!把握今晚1小時下注 彩券行挑這方位

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7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7 18:34
大樂透連槓18期,累積頭獎金額5.2億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大樂透連槓18期,累積頭獎金額5.2億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幸運兒會是你嗎?大樂透連摃18期,今(27日)晚頭獎累積金額上看5.2億元,許多人都盼能一夕致富。命理老師指出今日早晚2個時段適合下注,能分別獲得遁甲大運和財神、喜神眷顧。另外透露,晚間7至8時可到南方的彩券行試試手氣,增加中獎機率。

命理師指出買彩券吉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

 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命理老師「泓葆先生」指出,8月27日求財用事方位,財神、陰貴人在西方,喜神(吉祥好事之神)在南方,陽貴人在西北方,凶神在天不避;日家奇門遁甲吉方:開門、休門、生門,分別在南方、西南方、西方。時家奇門遁甲吉方、吉時:休門巳時(9至11時)東南方,日月相會、奇遊祿位、奇儀相合;休門午時(11至13時)西方,飛鳥跌穴;開門戌時(19至21時)南方,奇儀順遂、三奇升殿。

命理師提醒,若幸運中獎一定要去做善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大樂透衝5.2億!台彩洩密「13年數據」 熱門號流出

泓葆先生指出,綜觀3個派別,民眾上午11時至下午1時挑住家西方的彩券行,可獲得遁甲大運和財神、陰貴人眷顧。另外,晚間7至9時挑南方的彩券行,可獲得遁甲大運和喜神眷顧。不過投注時間只到晚間8時,因此能在「晚間7至8時」這1小時試試手氣。他提醒。買彩券前可在家用芙蓉、抹草沐浴除晦氣,然後在家拜祖先再去買彩券,若真的幸運中獎一定要去做善事,讓善緣、福報傳遞下去。
 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樂透#頭獎#泓葆先生#中獎#財神#財運#彩券行#彩券#命理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728

0.2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