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改運靠這天!把握週末天赦日 「轉運秘法」2招消災除厄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7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7 11:47
明日將迎來天赦日,命理師分享消災除厄2絕招以及轉運祕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明日將迎來天赦日,命理師分享消災除厄2絕招以及轉運祕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明(28)日為化解因果業障的「天赦日」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,玉皇大帝將開天門巡視人間,這天行善會有百倍之善,作惡將有百倍之惡,若想消災的人,記得「茹素或禁食牛肉」,他也分享超簡單「轉運祕法」,想改運的民眾快把握。

艾菲爾老師在臉書分享,天赦日為上天開恩的好日子,可利用這天去天公廟懺悔赦罪,若無法前往廟宇也沒關係,在家中拿張白紙,寫下想懺悔的事,心中觀想玉皇大帝的聖像,幫自己清淨業障,最後把紙撕掉丟進垃圾桶,象徵著「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,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」,且未來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。

 

更多新聞:鄭文燦消風變韓系歐巴!網驚「這哪位」:修片師拚年終?

天赦日為玉皇大帝開恩之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艾菲爾老師建議天赦日這天不要吃牛肉,有2種說法,其中一種是認為體型大的動物有佛性,而牛是人類有在吃的動物中體型最大的;第二種則是認為牛、馬和狗,都是比較靈性的動物,是人類為了報恩投胎轉世而來的,因此在天赦日這天不宜食用。

 
更多新聞:醫用這招「查疫苗猝死」!高大成怒轟:不學無術丟人現眼

此外,若感覺最近「運氣大幅降落、不如從前」的人也不必擔憂,艾菲爾老師提醒,接下來一定要多說好話、做好事、心存善念,能為你趨吉避凶,也能利用接下來的「吉日」觀想神佛菩薩,為你除厄降福。

艾菲爾老師分享近期重要民俗吉日:

8月28日天赦日:求平安、化解因果業障、轉運。

9月3日麒麟日:求子、求孕、改運、祈福。

9月6日地藏王菩薩佛誕:祈福、轉運、求平安、化解冤親債主。

9月11日鳳凰日:求子、求孕、求桃花。

 
9月21日太陰娘娘聖誕:求桃花、求姻緣、斬爛桃花。


命理師分享天赦日轉運祕法。(圖/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)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天赦日#玉皇大帝#艾菲爾#運勢#改運#轉運#禁忌#吉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823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