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體育署將發200萬份動滋券 比去年少一半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6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7 13:32

體育署向中央爭取到特別預算10億元,今年也要發放動滋券,預計將推出200萬份,500元面額的動滋券,份數比卻年少了一半,將配合行政院進行跨部會整合,而體育署長張少熙請辭,今天(8/26)舉行最後一次例行記者會,兩度鞠躬向大家道別。

圖/TVBS

 
體育署長張少熙:「一鞠躬謝謝我們在場,還有我們在線上所有的媒體朋友,謝謝大家,謝謝。」

深深一鞠躬,體育署長張少熙,最後一次舉行例行記者會,兩度鞠躬道別,要為奧運選手啟程,搭乘經濟艙,負起責任,雖然今年奧運成績,是有史以來最好一次,但是張少熙,依舊堅定請辭。

雖然體育署長將請辭,回到台師大教書,但今年動滋卷還是會照常發放。

 
圖/TVBS

體育署長張少熙:「謝謝大家,謝謝。」

體育署運動產業及企劃組組長劉姿君:「所以各部會都有針對這個振興券的,加碼券的部分再研議。」

不同去年抽籤方式,今年採取平台登記,讓大家取用。

體育署運動產業及企劃組組長劉姿君:「消費券的部分就是配合整個行政院,整個規劃的行程,而且坦白講就是這一次,行政院跨部會做整合,所以都一次性的作業的一個程序。」

圖/TVBS

今年體育署預算有10億元,發放200萬份500元面額動滋券,比去年400萬份少一半,但使用通路將會增加,去年的商店像是迪卡儂、ABC-MART,都還是能使用,其他店家也會陸續加入,去年能花費的硬體用具多,今年體育署希望,民眾可以多花用在看比賽和使用場館部分。

去年一發放,造成迪卡儂門市擠爆,大家用卷購買各式運動用品,讓店家大賺一筆。

 
雖然動滋券詳細使用方式,中央還在討論,但是消息一出,民眾都非常期待,政府希望發放動滋券,帶動經濟,把疫情期間低迷的運動產業,從谷底拉上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體育署#動滋券#平台#登記#發放#張少熙#鞠躬#道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17

0.1529

0.3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