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瘋狂追「球」!為搭熱氣球全家遷戶籍到台東

記者 劉蕙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2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2 18:02
陳姓一家人為搭熱氣球,全家遷戶至台東,饒慶鈴(右二)得知也前來道謝、合影。(圖/民眾提供)
陳姓一家人為搭熱氣球,全家遷戶至台東,饒慶鈴(右二)得知也前來道謝、合影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受疫情影響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除了延期舉辦,活動規模也縮小,並宣布今年「僅限台東人參加」,消息一出,高雄一名超瘋熱氣球的陳姓男子好難過,因為他們一家四口,連續9年都特地前往台東搭乘熱氣球,這下眼看搭不了,乾脆舉家遷戶至台東,繼續寫下追「球」紀錄,而台東縣長饒慶鈴得知後,也特地前往現場與他們合影。

陳姓一家人熱愛搭乘熱氣球,今年舉家遷戶至台東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五彩繽紛的熱氣球,各款造型皆不同,一顆顆熱氣球點火升空,民眾除了殺光底片,內心也隨之鼓舞,陳姓一家人多年前一試成主顧,成為熱氣球粉絲,喜歡乘坐熱氣球,高空俯看花東縱谷,壓力通通都釋放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成為他們家族一年一度的旅遊行程。

更多新聞:普渡染疫亡者 張亞中:若有機會必追殺蔡政權

然而,今年受疫情影響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只限定台東人才能入場體驗,外縣市遊客只能到管制區外觀賞,且管制區內總量管制2000人。身為熱氣球的死忠粉絲,陳爸爸突發奇想,跟家人提議舉家遷戶籍至台東,沒想到全家人都同意。

 
受疫情影響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年僅限台東人參加。(圖/翻攝自饒慶鈴臉書)

更多新聞:快刪!安卓「8款詐騙APP」秒噴5千元 10萬人受害

得知有死忠球迷為了搭熱氣球而遷戶口,饒慶鈴趕緊抽空前往鹿野鄉,關心陳姓一家人,但她真的好驚訝,當場還說「我來檢查一下身分證」,確認他們真的遷戶至台東,直呼「真的太棒了!謝謝!」隨後,饒慶鈴不但與陳姓一家人合影留念,也招待他們免費搭乘熱氣球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台東#鹿野#熱氣球#遷戶#限定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747

0.2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