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赴歐洲催BNT!郭台銘今16:50降落松山機場

記者 劉蕙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2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2 16:14
郭台銘日前前往歐洲催貨BNT疫苗,今日下午抵台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郭台銘日前前往歐洲催貨BNT疫苗,今日下午抵台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搭乘私人專機前往歐洲,為了催貨BNT疫苗,預計中秋節前會到貨,經郭辦證實,郭台銘將於今(22)日下午4時50分降落松山機場,隨即進行隔離,他抵台後,不會發表談話,也不接受採訪。

捲起袖子露出手臂,手裡拿著疫苗罐開心的笑,郭台銘4日在臉書自爆,已經飛到捷克打完BNT疫苗,施打體驗非常棒,也已取得歐盟通用證明。對於台灣目前疫苗到貨量仍不足,希望借鏡捷克施打經驗,讓台灣疫苗接種更人性化、親善,體驗更好。如今時隔兩個禮拜多,郭台銘將於要回來了 ,預計4時50分降落於松山機場。

 

郭台銘4日在臉書表示,除了赴歐洲打BNT疫苗,也進行催貨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更多新聞:高端明開始接種!怕致命副作用 陳時中曝「爽約率」

郭台銘日前赴歐洲打BNT疫苗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郭台銘日前親自前往捷克布拉格,除了替自己安排打了一劑BNT疫苗,也親自催貨BNT疫苗,傳出可能在中秋節前將疫苗引進台灣市場,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,沒有明確到貨時間點,但郭台銘與永齡同仁會積極催促疫苗到貨。
 

更多新聞:基層醫護打第一線混打剩餘疫苗? 陳時中回應了

對於BNT有望在中秋節前到貨,指揮中心態度審慎樂觀,駐德代表謝志偉也曾透露,接到德國某重要部會官員來訊,BNT供貨給台灣的進度,有正面的發展,且這位官員還告訴他,德國政府對此次台灣官方以及民間分工合作,克服困難聯手完成疫苗簽約,感到非常欣慰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疫苗+1

#郭台銘#疫苗#BNT#催貨#飛機#抵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6

0.1116

0.2802